孤城。

她希望可以同心上人相濡以沫,擁有最平凡的幸福。
最終縈繞在耳畔的,是短暫卻靜好的時光裡的喃喃低訴。
那樣乾淨純粹的心願——
但求一世長安長樂。

©孤城。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證明一下我不是跑路了(?),我要先確定大學了再來專心寫文ryyyyyy

現在的生活就是天天畫這個。我特馬還去找字體。

不要試圖弄懂那些英文字是什麼 大概只有我看得懂歡迎討論(不要) 也不要去翻譯 因為連我自己都忘記那些是什麼了……(#)

我只希望教授不要拿著這個跟我說「同學啊你英文好像不錯捏來一段英文自我介紹吧」或是「同學你可以念念這個字嗎我不是很懂耶」我也忘記我寫什麼了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到學校確定前我的人生豈止是爆炸根本已經塵埃落地啦!

以上。好想寫文。(心癢癢)

最後,老韓生日快樂!(誠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