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

她希望可以同心上人相濡以沫,擁有最平凡的幸福。
最終縈繞在耳畔的,是短暫卻靜好的時光裡的喃喃低訴。
那樣乾淨純粹的心願——
但求一世長安長樂。

©孤城。
Powered by LOFTER

【微三日鶴注意/證明一下我還活著你滾

我家瑩丸真的很會撿刀wwwwww出一次陣連續撿了兩把不同的槍,下一次撿個一期一振和鶴丸和石切丸,真的很會撿www
不過我堅持鶴丸要自己撿三日月回家。(鶴丸表示

      結果我太堅持導致清光沒得鍛刀沒得當隊長ry   清光不哭!!堅強!你有安定!!(安定表示
鶴丸從頭到尾都不甩我。
      最後他煩了乾脆就撿比較稀有的刀。於是我家多了一排狸貓一排光忠還有一隻一期一振  
狸貓不要再來了!別!來!


我覺得文章我該更一下但是怠惰期我也 我也 我也只好繼續耍廢。

明明開頭都打了哈哈哈。(繼續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