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

她希望可以同心上人相濡以沫,擁有最平凡的幸福。
最終縈繞在耳畔的,是短暫卻靜好的時光裡的喃喃低訴。
那樣乾淨純粹的心願——
但求一世長安長樂。

©孤城。
Powered by LOFTER

※帳號卡私設,不但非常自我流而且都在比誰更病,慎入。

※因為是用掃描地所以檔案很大注意(大概吧),好處是看不清楚字可以放大,不過可能放大了也看不清楚←字醜可是懶得用電腦重碼。

※手繪線條很雜。

沒錯這是混更。

 @荒陌邊城 你要的君莫笑~

然後下邊稍微提一下寫不進去的小設定(君莫笑是大設定(#),因為LO主是個ALL樂並且在榮耀世界往百→樂前提下的ALL百靠攏(超複雜),所以注意一下會有君百。我去查了一下這個世界上果然沒有ALL百。這又是一個我要自耕的節奏。

可是明明我把百花繚亂設定好了卻沒有畫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一寸灰:眼妝、左額(是左邊吧)上的角是斷角。對一帆很殷勤,對其他人「哎呦你誰啊見都沒見過離Master遠點啊」←保護慾強大

木恩:有點天真有點單純很可愛(?),喜歡逗英杰開心,所以常常讓流星劃過天際……(嗯?

毀人不倦:友人所言一點也不疲倦的毀掉你的裝備,其實很care垃圾分類,對回收很有心得。可以掌握自己的存在感,可能剛剛他還在你的左邊你轉頭就看不到人了(。

君莫笑:臉上笑意半真半假,平常笑著對人私底下很沉默,情感缺陷。討厭葉修更討厭蘇沐秋,覺得前者是靠他重回職業圈,後者因為不能用的銀武拋棄他還因為死亡被塵封了十年。但是他很喜歡秋木蘇,也喜歡一葉之秋和沐雨橙風。(兄弟姊妹上)

喜歡百花繚亂(感情上),覺得養貓與其一天天緩慢馴服不如拔掉他的爪牙讓他恐懼。

對作者就是這麼病(藥已救不了)